close

星期一請假
想要到處走走
之前看到食尚玩家介紹清水的小吃
一直想要去
於是
我跟先生出發了

第一站我們到清水
吃了有名的王塔米糕
人很多
我們到的時候約三點半
人還是很多
排隊排了一會兒

它的米糕很好吃
上面帶著滷肉跟蚵乾非常好吃
但是我覺得米糕的味道有點淡
味道再重一點一定會更好吃的

之後
我們去清水的港區藝術園區
古色古香的地方
坐在椅子上吹著涼爽的風
呵......
瞌睡蟲都跑來跟我打招呼了

要離開清水之前一定買點伴手禮
喜利廉有很好吃的杏仁薄片
可以買來吃看看


第二站我們來到大甲
來到大甲一定要到鎮瀾宮拜拜

拜拜完
我們延著街道逛
一路上的小吃非常多
看到了很特別的東西..粉腸
排隊的人很多
於是我買了一份來吃看看
嗯....可能我不是當地人吧
不合我的口味
粉腸本身沒什麼味道
大多是醬料的重口味
一份50元....很貴

奇怪
但排隊的人怎麼這麼多
而且有很多美食節目來介紹
還是大多跟我一樣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呢?

離開大甲之前
要到裕珍馨買好吃的奶油穌餅
真的很好吃
跟一般市面上買的差很多
百年老店真的是不一樣

回程
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回.....可愛溫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