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常一樣

星期五下班就去大里接嵩儒

大嫂問起了老二出生之後~~我的想法

 

我說出了我原本的想法

就是嵩儒接回來看是讀幼幼班,還是去托嬰中心

老二就換給大嫂照顧

 

大嫂聽了聽對著我說

叫我二個都給他帶

他只要想到嵩儒那麼小就去讀書

很捨不得

又說~~他現在還年輕可以幫我帶

我聽了心裡很感動

 

我又開玩笑說

怕我的薪水不夠給他

沒想到他說就現在嵩儒這個價錢就好了

 

原本嵩儒給他帶大嫂就拿很少了

二個的時候怎麼可能給他這麼少

不過聽在我耳裡

心裡暧暧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