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5從雲林回台中的路上

因為是連假的關係

怕會塞車,所以提早出發

本來打算早一點回台中可以去吃牛排

沒想到大塞車,比過年還要塞車

 

於是

想說反正都塞車

不如到彰化吃晚餐之後再上路

但,就到彰化的時候嵩儒睡著了

於是我忍著肚子餓的肚子

開口對著老公說,就直接回台中吧

不要吵嵩儒,就讓他睡

 

因為一路上都塞車的關係

老公說很無聊

一直把音樂開的很大聲

我至少說了3次以上要他開小聲一點

他有開小聲一點,但聽到喜歡聽的就又開大聲了

 

但,老公聽到我說嵩儒睡著了

馬上自動的把音樂開小聲

我不用再開口了

當時我的心中有滿滿的不平衡

 

唉,但想想

嵩儒不也是我心目中有最重要的人嗎

何必計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