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天氣晴

我的心裡出現了想回二林的聲音

但是老公要上班

如果要回去,就是我自己載2小孩回去

因為要上高速公路,我沒嘗試過

心中有點擔心

 

一大早起來泡牛奶給蓉蓉喝

蓉蓉也習慣喝完牛奶小玩一下下才又繼續睡

蓉蓉發出了聲音

我心想,如果蓉蓉把嵩儒吵起來了

那我就帶他們回二林

但是,沒有

嵩儒睡得很孰,完全都吵不醒

所以我也就跟著睡

 

到10點蓉蓉醒了

換我起來泡牛奶給嵩儒喝

我又想,如果嵩儒起來了那就回二林吧

 

果然嵩儒就起床了

於是我就鼓起了勇氣挑戰自己一個人載他們回二林

要出門之前我就跟嵩儒說

你要自己走,不可以要我抱

要乖乖的坐後面的安全座椅

嘴嘴,玩具要拿好,不可以掉

等一下媽媽開車的時候沒辦法拿給你

 

哇啊~~我兒子長大了

一路上,到我回到二林表現的都讓我很滿意

蓉蓉也很不錯

一路上都自己唱著歌

 

這次算是挑戰成功了

下次要去哪

應該都不成問題了

 

我真的覺得

安全座椅要從小讓小朋友坐習慣

嵩儒從我滿月之後我就開始讓他坐了

一直以來他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後面

反而是蓉蓉最近才比較有讓他坐安全座椅

不過蓉蓉也可以自己坐的很好

只是有時候回鄉下,路上太暗,我才會抱他

不過大致上表現的都很好

 

這次挑戰成功

想哪時候回二林都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