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醒的嵩儒跟玩了一下子的蓉蓉

其實嵩儒是被蓉蓉玩樂的聲音吵醒的

 

這陣子呢

晚上9點幫蓉蓉洗好澡

我都會陪他在床上

他會自己玩玩具,我會看書

有時候他不要的時候,我會陪他玩一下

可是大部份的時間

他都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昨晚

我看著書

耳邊聽到一首很喜歡的歌

心中忽然覺得

我好像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自己一個人,看著一本好書,聽著一首好歌

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雖然有時候蓉蓉會爬過來搶我手上的書

但~雖然是~短短的一個小時的時間我也感到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