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24晚上去產檢

記得上次醫生跟我說

應該是男寶寶

我也一直認為這胎應該是男寶寶

 

不是

是個女生

所以~~我有女兒了

好高興哦

回家的路上,自己開著車都不知不覺得笑了起來

其實兒子也不錯啦

只是

我可能是被五姐家那二個男生的頑皮故事怕到了

所以這胎是女兒真的是很高興

 

而且

上次跟老公說好像是兒子

他跟我說他比較喜歡女兒

於是我跟他說

不如你就把我當女兒庝愛吧

他...笑了笑

親愛的~~我們有女兒了哦,很開心吧!

 

17W5D

我的體重52kg

寶寶重242公克

我的體重要保持下去哦

因為早期都是胖到媽媽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