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36W

我的體重60.4Kg

寶妹重2586公克

經過一星期的大吃大喝

寶妹大了不少

我的體重也增加了許多

但快生了,我也比較不擔心自己的體重了

 

己經開始一星期產檢一次了

這次有聽寶寶的胎心音

而且

老公終於陪我去產檢了

不知道是自己太獨立

還是老公太混了

到快生的現在,才陪我產檢了一次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啦

因為我產檢,他也很無聊

不過跟第一胎比起來

唉..................

 

後期的現在真的很辛苦

本來有點緊張的心情

到快生的現在反而有點開心

終於要卸貨了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