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不知道生產日子的時候

心情一直很緊張,也很害怕

直到愈接近生產的日子

心情變成期待與開心

 

有可能是懷孕後期的不舒服

有可能是想到懷胎十月終於要卸貨了.....

心情變的輕鬆許多

 

本來是很害怕生產的痛

但想想~~

別人可以,我也可以

第一胎都可以那麼勇敢的生了

何況我現在是第二胎了

 

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就等著待產了

很多人都問我要上班到那時候開始休產假

哈,跟第一胎一樣我會上班到去醫院待產的前一天

唉...不怕會提早生嗎

不會,如果提早生的話

醫院就在公司附近

就直接去生吧

 

只是想到做月子期間

不能每星期見到嵩儒

心中難免不捨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把他們都帶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