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的時候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好康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參加媽媽教室

所以我不知道可以持媽媽手冊拿贈品

 

直到

要生之前去醫院上了一次媽媽教室

我才拿到我第一次的贈品

我也才知道

 

第二胎的現在

心想,我一定要拿很多可以拿的贈品

好奇怪哦,當我拿到不用錢的贈品時

心裡真是快樂

可能是不用錢的關係吧

可能是可以省下一筆錢的關係吧

總之.....感覺很好....哈

 

這次

我第一個拿到的贈品

是我回雲林的惠生藥局

要消費滿1000元才有的贈品

因為買了一箱的奶粉

所以可以拿到不錯的贈品哦

日期 店家 品牌 品項 數量
100/1/26 惠生大藥局-西螺店 妙而舒 尿布M 3片
    奈森克林 嬰兒護膚柔濕巾72片 1組
    小獅王辛巴 小袋子 1只
    小獅王辛巴 150cc小奶瓶 1只
    UNIBABE 小襪子 1雙
    訊聯臍帶血 棉花棒 1盒
    美強生 砂布巾 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