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拿不到杏一藥局的贈品

因為實在是拿太多次都拿不到

讓我太失望了

 

於是我就打雷話過去

請他們到貨之後保留給我

沒想到過了半個月之後接到電話

這次去產檢就拿了

 

可是看了看

跟其他媽媽拿的贈品好像有些不一樣

還是每一期的贈品不一樣呢

沒關係......有拿到就好~~

日期 店家 品牌 品項 數量
100.6.9 杏一藥局 亞培 專業哺乳光蝶 1片
    拭拭樂 茶素抗箘柔濕巾10枚 1包
    嬌生  嬰兒洗髮沐浴乳50ml 1瓶
    優生 母乳冷凍袋200ml6枚 1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