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感恩的一年

讓我擁有了可愛的女兒

成了一個<好>字

我的生活真正開始了另一階段

 

女兒留在身邊自己照顧算是我的另一考驗

母乳之路更是辛苦

寒冷的夜裡還要起來擠母乳

所以我就感冒又感冒

但,只要想到母乳對女兒的好

我又咬著牙擠母乳了

 

因為女兒的出生

嵩儒回來變得很難帶

不是不跟我回來,就是不吃或者不睡

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是因為長大了意見多了,還是吃醋

不過己經有慢慢變好了

 

告別了2011年

代表著我又大了一歲

學習的更多,成長了更多

責任也變重了

 

迎接2012年的到來

希望我的親人,朋友們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事事如意

我們一起迎接2012年的美好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