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2蓉蓉滿月

我帶他去打預防針

跟嵩儒一樣勇敢,只哭了幾聲

身高53公分

體重4.3公斤

比起剛出生時小小的她

現在己長大了許多

 

蓉蓉有酒渦哦

哈~~~

出生時跟老公去嬰兒室看蓉蓉

我看到蓉蓉的酒渦

我還對著老公說:我們有沒有抱錯啊

我們二個又沒酒渦

為什麼蓉蓉會有呢

原來,我媽媽有酒渦

算是隔代遺傳吧

 

蓉蓉真是一個很棒的小孩

吃飽睡,睡飽吃

姐姐還問我說,我怎麼沒看到你女兒醒的時候

呵~~因為蓉蓉很貼心啊,要讓我可以充分的休息

連蓉蓉的外婆都稱讚呢

 

蓉蓉很喜歡我親餵

不喜歡吃奶嘴

喜歡自己躺著睡著

洗澡的時候會很怕水

沒有像到我的雙眼皮

但......無妨

身為父母親的我們

只要小孩健健康康的

長相己經不重要了

蓉蓉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