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3

蓉蓉四個月又21天

老公帶他去打五合一第二劑

上次打五合一第一劑的時候,蓉蓉發燒了

所以這一次打完之後我就特別留意

觀察了一晚,倒也還好

還好~~

 

蓉蓉四個月又21天

體重7kg

身高63cm

頭圍41cm

奶量170cc

尿布- S

S號好像有點太小了

但是還有二包還沒用完

所以還是要等S號用完再換M號的尿布

 

現在蓉蓉己經會跟人玩了

會開心的笑的很開心

晚上洗完澡我會跟他在床上玩

每次看到他的笑容

我的心都融化了

 

好像知道晚上是我陪他的

只要看到我就好

有時我會故意捉弄他

故意走開,他看到我不見了會大叫

等我走回來又開心的對著我笑

哈.......真好玩

 

晚上陪他玩一玩

把他放在嬰兒床上

他會自己睡著

而且要睡覺的時候只有我抱才可以

連老公抱他也不要

哈~這種被依賴的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