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星期五去接嵩儒

大嫂說前晚嵩儒發高燒

叫我要特別注意

 

因為

星期六大伯要結婚

所以我們當晚就回雲林了

回到家之後,我餵嵩儒吃了藥

跟平常一樣約10:30我們就睡

 

半夜3點我起來看看嵩儒

哇啊~~38.5度

嵩儒又高燒了

我跟老公討論之後

決定給嵩儒吃退燒藥

然後我又幫嵩儒摖身體

還是沒退,而且一直維持在39度以上

 

沒有經驗的我們,真的很緊張

當我量到嵩儒的體溫逹40度的時候

哇啊

趕快抱著嵩儒去泡澡

可是體溫還是沒有降下來

一直到早上6點

真的是沒辦法了

麻煩老公去問大姑有沒有方法

於是大姑就拿了塞劑給我,教我怎麼用

還有它的注意事項

約半個小時嵩儒的體溫就降下來了

 

這個假期就在嵩儒的高燒中度過了

也學會了發高燒的處理方法

 

其實

這次的事件

應該是我自認為嵩儒己經好了

而沒有持續給嵩儒吃藥

而使的嵩儒又高燒

 

因為大伯結婚

我們忙東忙西

所以嵩儒跟著我們沒有適當的休息

唉~~~

還好沒事了

也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