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男孩嵩儒己經當哥哥了

因為生產回二林做月子的關係

我有二個星期的時間沒看到嵩儒

就這樣再次看到的時候

嵩儒不給我抱了

應該是在氣我太久沒接他回來吧

 

我的小男孩嵩儒己經1Y6M了

身高80CM

體重11KG

白天還是不愛喝牛奶

很疼愛妹妺,會學妹妹的哭聲

也會打妹妹,更會吃醋

會偷吃妹妹的奶嘴

也會叫我抱他進去妹妹的嬰兒床睡

原本擔心他不太會說話

沒想到這個月會說了好多的話

 

我的小男孩嵩儒是我的小幫手

我說的話他都聽的懂

叫他幫我丟垃圾,叫他幫我拿東西

一切OK

 

我的小男孩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