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嵩儒1Y7M了

體重11KG

尿布用L號

還是一樣不喝牛奶

很愛妹妹,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妹妹

 

因為之前做月子的關係

有二個星期沒接他回來

之後嵩儒比較不找我

回來上班後的星期五去接他~~~居然不跟我回家

不過

還好,現在又回到原來的樣子了

他又習慣我每星期去接他回來了

 

上星期日因為老公要上班

所以我自己帶2個小孩

正好嵩儒便便我在幫他換尿布

原本正在睡的蓉蓉醒了在哭

嵩儒第一時間就一直指著妹妹的方向

我說我知道了

於是我幫嵩儒穿起尿布

心想天氣那麼熱就不幫他穿褲子了

於是

我就跑到房間看蓉蓉

沒想到

我看到嵩儒拿著自己的褲子跟我進房間

我心中有種不捨的心情

趕緊抱起嵩儒把他的褲子穿上

 

唉~~

我真的很怕嵩儒會因為妹妹的出生

而會吃醋

所以只要老公在家

我一定是陪嵩儒的

還好

嵩儒現在己經很習慣妹妹了

雖然偶而也會因為不高興打妹妹

但,看他對妹妹又親又抱的

當媽的我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