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1

真正嵩儒回來的日子

平時只有假日才回來的嵩儒,真的要回來了

這也是我期待很久的事

 

雖然知道嵩儒回來我要同時照顧二個小孩會很累

沒有自己的時間,但何妨

只要時時看到他們在我身邊

再累也不覺得辛苦

 

還是一樣的想法

很煩,很累的時候

我總是告訴自己,一天會比一天好

 

嵩儒因為在大嫂那,大家都疼

可以說是一人獨大

好多,好多的生活習慣跟我都不合

回來之後,開始要讓他生活習慣跟我們相符合

這樣我才不會太累

 

想想

嵩儒回來,要適應長時間跟我們相處

又要開始適應去學校的生活

這陣子他要比較辛苦的

但沒關係

我親愛的寶貝,媽媽一直都會 在你身邊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這陣子

蓉蓉也要適應嵩儒回來的生活

短期間

睡覺的時候

蓉蓉就要自己一人在小床

昨晚看著蓉蓉一個人在小床不願意睡

好像是在告訴我~~媽媽抱我出來啦

看在眼裡,百般不捨

平時都是我們二個人一起在大床上入睡的

但短期間內

我可以還辦不到要二個小孩同時在床上睡

所以

我自己也要再加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