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儒去試讀了二天之後

終於正式上課了

 

第一天(星期一)我陪他上了半天課之後

跟老公討論及聽五姐的經驗

決定由老公送嵩儒上課

 

第二天(星期二)

老公送去

嵩儒到學校之後

看到小朋友都在廣場玩

也不管他爸爸就跟著小朋友去玩了

他爸爸就把書包交給老師之後就回家

我們回家討論的結果是~~要早一點送去學校

因為上課時間還沒到

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會在廣埸玩

嵩儒有得玩就會很決的溶入

中午,老公去接回家

 

第三天(星期三)

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打算讓嵩儒上一整天

老師說嵩儒玩的很開心

中午也睡到二點半

下課我去接的時候,嵩儒在哭哭

老師說,他看到其他的小朋友回家就開始哭了

建議我們一下課就去接

 

第四天(星期四)

不用上課~~颱風假

平時我會很期待不用上班的日子

這一次我一點也不想休假

因為我怕嵩儒才剛開始適應上課的日子

因為休一天

又變的不想去了

 

第五天(星期五)

老公送去

老師接過去的時候有哭哭

之後也玩的很開心

 

但是

回家之後我發現

嵩儒全身長滿了疹子

因為太熱的關係

唉~~嵩儒到現在我們也沒讓他長過這麼多的疹子

結果

嵩儒不會說癢, 一直跟我說痛痛

半夜一直要我幫他抓背

 

接著又要休二天的假

希望

星期一去上課

嵩儒會更適應學校的生活

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