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最另我開心的事

嵩儒第一次笑著跟我說再見~~~沒有哭哭

這感覺真美好

等這一天足足等了一個月的時間

 

每天下班去接嵩儒的時候

問嵩儒在學校開不開心

每天都回答我~~開心

 

想想

他真的還好小

問他一些學校的事

有時都回答的另我感到好笑

問他~~今天老師教你們唱什麼歌

每天都回答我~~唱小青蛙

 

不過想想

讓他早一點去學校學習生活自理也不錯

像是戒尿布,好像自然的就成功了

並沒有其他媽媽說的每天都在擦地板之頪的

 

總之

就是希望嵩儒每天去學校開心心的玩

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