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2

我們回二林了

感覺好久沒回去了

很珍惜可以陪爸爸,媽媽的日子

基本上一個月一定會回去一次

 

這次回去天氣非常冷

趁著下午有一點陽光

跟媽媽帶著嵩儒出去走走

看看叔叔養的牛

看看媽媽的菜園

以及哥哥養的魚

嵩儒很好奇也很開心

 

我想

過年前應該還會再回去一到二次吧!

 

這陣子

嵩儒非常的皮,也很歡

早上,我準備的衣服

只要他不喜歡的就要我換

晚上,叫洗澡都不要

去洗了,又不起來

對事情很固執

常常有自己的意見

也常常考驗我的耐心

有時真不得不下手打他

 

我常在想

是不是過了三歲之後

就會懂事一點了

我也會比較輕鬆一點了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