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儒這一次的感冒咳好久哦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覺得吃西醫太久了

想到

不如換中醫吃看看吧

那知

他聞到中藥的味道之後一口都不吃

連我拿出他最愛的糖果還是不要

 

在家裡不吃

那我拿去學校給老師試看看好了

下班去接嵩儒的時候問了老師

老師說嵩儒有吃哦

哇啊

老師的影響力真大

 

這一陣子的嵩儒還是另我很頭大

每天早上叫不起床

起床穿衣服我選的他又不要

叫他自己選又選的老半天

偏偏蓉謇又習慣一大早便便

每天早上就忙嵩儒的又忙蓉蓉的

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

這時候就好希望他們快快長大

變的懂事一點

可以讓我輕鬆一點

不然又要上班又要這麼煩

很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