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2.jpg

103.4.27嵩蓉一家要挑戰竹山天梯

結果~只有我跟嵩儒有到達天梯

不過到達天梯只有一半路程而己

走完全程可能會太累了

IMG_9602.jpg

我原本以為

車子到達的時候就是天梯的地方

本想拍個照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要走那麼遠的山路

我跟嵩蓉還穿脫鞋

水壺也沒帶

我真是太小看這天梯了

IMG_0270

剛開始爬的時候

大家還很悠閒的談笑

到三分之一路程的時候

妹妹就自己說不爬了

只好由老公陪妹妹

IMG_9605.jpg

問了嵩儒要不要休息 

沒想到嵩儒說要爬 

只好由我陪了

好怕嵩儒累了要我背

還好他很勇敢的自己爬完來回的山路

嵩儒真的好棒 

IMG_9607.jpg

如果體力很好的人

這是個不錯的爬山地點

IMG_9608.jpg

 走了好久

爬了一下,休息一下

終於到達

好久沒那麼累了

流了很多汗

但很棒的體驗

 IMG_9610.jpg

小孩子的體力真的很驚人

我都累

沒想到嵩儒還這麼有活力

哈..........真的是老了啦 

 IMG_0306

好不容易到達

鼓起勇氣走過去

當媽媽之後我也變勇敢了

以前小小的吊橋都不敢走

現在卻保護嵩儒走過去

嵩儒還問我吊橋會不會掉下去

呵......不會掉啦

 IMG_9619.jpg

 很棒的體驗

等嵩蓉二人再大一點

我們一家在來爬一次

......................

要去天梯的人

車子可以先開到入口處的地方

看看沒有停車位(不用收費)

如果入口處的地方沒停車位

再開去收費停車場停車

不過要收費而且要走好遠的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