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7.jpg

回二林慶祝母親節

這次我居然忘了帶相機回去

這次的照片全部都是五姐提供的~~感謝

 

己經有好多年了

母親節,過年,都在餐廳吃

是不想媽媽太忙,太累

這次就選擇來來餐廳用餐

東西多,又好吃

IMG_0329.jpg

四姐,五姐,我,爸媽

 

哥哥跟三姐今年終於一起出席了

等了好多年

我想,不管什麼事

時間總會讓人淡忘一些不愉快的

希望會一年比一年好

IMG_0332.jpg

妹妹坐我旁邊

嵩儒坐舅媽旁邊

嵩儒還是一樣有舅媽

就不找媽媽了

這樣我也樂的輕鬆

IMG_0333.jpg

妹妹跟著坐一旁的哥哥玩的很開心

IMG_0337.jpg  

圓圓滿滿的

 

一家人在一起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