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走路的速度變快了
吃飯的速度變快了
工作的速度變快了
講話的速度變快了
什麼事都須按照計劃前進
變得有效率
變得有速度感
 
人也變得喘息萬分
 
 
近來忙於婚事
很多擾人的事情堆積而來
常一股腦兒的把情緒發洩給另一半
 
然而
他也許感受到我不安的心情
對我說
 
不是每件事都一定要按照計劃
有時放輕鬆
隨遇而安的處理事情
也不會因此而做不好
 
放慢腳步,心情輕鬆
 
我……..頓時清醒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腳步變的這麼有速度感
 
也許是工作忙碌所累積而來的
但..好累
真的好累
 
 
現在
我開始學習把腳步放慢
 
這樣
才有機會感受到身旁不同的人,事,物
 
這樣
才不會因為匆忙的腳步而錯失美好的風景
 
這樣才可以~~~~~.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