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一趟五姐家

好早之前
五姐就叫我們去他家搬一些寶寶要用的東西了
 
載了滿滿的一大車
真是讓我省很多
有嬰兒床.娃娃車.安全座椅.衣服.鞋子….等等的
太多東西了,一車載不完
留了一些東西下次再去載
 
這些東西呢
並不全是五姐給我的
是姐姐們一個傳給一個
現在傳給我了
有點是傳承的感覺
 
 
我利用休息的這些天
把載回來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把寶寶的衣服全洗過
掛滿了整個曬衣架
每一件衣服都小小的,東西也是小小的
老實說
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
滿滿的幸福
 
 
跟二姐講電話聊天
我對著他說
這些東西現在傳給我
那我之後要傳給誰啊
 
沒想到二姐說
當然是要傳給大姐的女兒
想想也對
再來就是他了
就把可以用的東西一直傳承下去
不浪費的前提之下又有傳承的意義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