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嵩儒回來讀書一個月了

這期間我一直很害怕一件事

就是老公夜班的時候

早上我要如何同時把二隻帶出門

 

目前

我都是先送蓉蓉去保母家

再回家把嵩儒叫起床去讀書

這中間我都很怕嵩儒起床看不到我們大哭

雖然只有5分鐘的時間

但,我就是會擔心

 

害怕的事終究會來臨

因為他們都很早睡

所以也變的很早就起床

現在我起床的時候

他們也會跟著我起床

 

於是

我就先讓蓉蓉喝牛奶

之後

讓他們二隻一起坐著推車出門

先送蓉蓉去保母家

我都會對著嵩儒說~妹妹要去阿姨家

你也要去讀書哦

 

沒想到

效果反而好

他會知道--妹妹要去阿姨家

媽媽要去上班,爸爸要去上班,他要去讀書

 

所以

我所害怕的事

反而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現在己經能快快樂樂的一起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