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上面這張照片把寶寶的五官拍的好清楚(偏上方)

叫我一定要留著做紀念

真的呢

去產檢的時候寶妹真配合

可以拍到這麼清楚的照片

 

100.5.19

寶妹26W

寶妹重887公克

我的體重55.5kg

哇啊.....一個月的時間我就重了1.9kg

太可怕了吧

 

是第二胎的關係嗎

胎動的很明顯

有時壓到肚子,寶妹馬上重重的踢我

我現在都只能仰睡

不能夠側睡

 

肚子很大

也感覺到太偏下方了

變的很頻尿

不得己之下我去買了托腹帶

六甲村的,又花了我$360元

 

不過真的很值得

簡值是我的救星

壓迫的感覺明顯的改善

覺得錢沒有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