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

只要老公說要去剪頭髮

我就會跟他說:我幫你剪

當然沒有一次剪成的

 

現在呢

看著嵩儒前面的頭髮太長了

於是我就拿起了剪刀,一刀剪下去

一刀剪下去,卻發現有太短了

我跟他爸就一直笑

嵩儒看我們一直笑,他也跟著我們笑

好可愛~~

 

我就剪了那麼一刀

之後嵩儒就一直動來動去不讓我剪

我想,好吧

那就等你睡著的時候我再來慢慢修

好不容易等他睡著了

於是我就拿了剪刀慢慢的修他的頭髮

 

完成之後~~

真可愛呢

有精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