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睡醒的嵩儒

一早起來就馬上玩起昨天剛學會的爬爬樂

真想不到他居然爬的上去

而且我故意不抱他下來

沒想到他自己也可以很小心的下來

 

看來我的心臟要強一些了

不然嵩儒三不五時就會有新的表演

真另我緊張啊

 

好奇怪哦

當嵩儒還是小嬰兒的時候

我讓他穿粉紅色的衣服

我也覺得很可愛

 

但現在他會走了

讓他穿粉紅色的衣服就很怪

大嫂說,現在嵩儒己長大了

己經是男生的樣子了

想想,好像是

 

看來

這件衣服要收起來了

留給寶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