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剛好聽到了廣播傳來的聖誕歌曲

~~時間過好快哦

又快到聖誕節了

 

這讓我回憶起讀二技時

英文老師帶領我們去傳福音的往事

感覺好像咋日

沒想到也畢業2年了

 

記得那時候上英文課是我最痛苦的

整整二堂課的時間

老師全都是英文講課

說是讓我們學習聽力

可憐如我

~~~~

想想到現在還覺得是惡夢一般

 

不過能讓我有聖誕節傳福音回憶的

卻是拜這位英文老師的安排

也是他要離開我們出國進修的最後一堂課

那時二班合辦

我總覺得人多一點可以帶來無比的氣勢

至少聲音會大一點

……如果像是蚊子的聲音那可不妙

 

沒想到只是聽到一首聖誕節的歌曲

就讓我有那麼多的回憶

看來年紀果然是不小了

想的都是過去的回憶

還好的是~現在的新鮮事也不少

要不然可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