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昨晚10點就陪寶寶睡了

怎麼今天早上居然睡到7:50分
 
心想
上班一定遲到了
 
開車到了公司前的平交道時
停下來等紅綠燈
 
當轉為綠燈我要往前開時
就看到一位阿伯
拍打著我的車
手指著他的腳
我心想
可能是壓到他的腳了
 
果然沒錯
他生氣的念了我一下
指了他的腳
對我說
可能要去看中醫了
 
於是
我拿了200元給他
他就離開了
 
後來我想想
會不會是我被騙了
 
因為我是直開的
除非是他的腳就放在我的車輪下
不然就是他騙我的
那位阿伯看起來
就是不懷好意的模樣
 
不管怎樣
就算是花錢消災吧
 
唉~~
一大早就遇到這種事
心情超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