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

讓我真正感受到別人口中說的生產痛

雖然我的痛不過是短短的不到五分鐘

但.....夠了,我知道了

 

回想起嵩儒剛出生時的模樣

對新手爸媽的我們來說

真是緊張到不行

 

時間過的真快

嵩儒也滿一歲了

看著嵩儒現在的模樣

長大了許多

 

只是有時看著他

會有一種虧欠的心

因為只有假日才從保母那接回家

不能時時教導他

有時想煮些好吃的給他吃

也要等他假日回來

只是有時假日又要回二林或雲林

 

等生第二胎之後

可能就得把嵩儒接回來了

可能那時對我的考驗才是真正的開始

哈~第一個擔心我的人就是媽媽

怕我又上班又照顧小孩會太累

不過,不是每個媽媽都是這樣過來的嗎

 

總之

時間過的真快

嵩儒現在己經會在我們的房間到處玩

連我的東西都可以玩的很高興

真是皮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