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我要感謝老公答應我

 

因為老公這個月夜班

等於說我下班之後沒久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了

沒有小孩,沒有老公的陪伴~~很弧單

於是想要把小孩留下的念頭一天比一天強烈

主要是老公下班回到家需要補眠

 

但.非常思念小孩的心情之下

我對老公說想把一個小孩留下

老公問我,留誰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二個都留

但要上班的我們,比較沒辦法二個都留

所以老公答應我留一個在身邊

所以白天他照顧,晚上我照顧

 

問我累嗎

不累,我反而很珍惜下班回家可以看到小孩的時光

 

其實我好想把小孩帶回來哦

但我又不信任外面的保母

所以目前還是由大嫂帶

 

覺得生完女兒之後變的特別愛哭

哭點特低~~因為思念

但只要看到女兒的笑容我的心就融化了

我真的很感恩

可以讓我擁有一對可愛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