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小朋友都睡著了

我獨自在客廳看著電視

當我走回房間看寶貝們有沒有踢被

轉頭看到陽台外

老公穿著大外套在外面陽台曬衣服

看著他的背影~~~真的好感動哦

那麼冷的天氣..

 

他~~不善甜言蜜語

他~~總是默默的對我們付出

想想,我真的是很感恩

或許我不是嫁到大富大貴人家

我的幸福程度絶對不輸他們

 

很多家事老公總是二話不多的做了

我煮飯,老公洗碗

我幫小孩洗澡,老公幫忙洗衣服,拖地,倒垃圾.................等

對於家事老公總是做的比我多

有時還要忍受我的壞脾氣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