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6

寶寶第一次去打預防針

打了卡介苗及B肝第一劑

因為我還在做月子
所以姐姐跟爸爸載去
 
回來
姐姐說
寶寶很勇敢沒有哭
但是
因為剛洗好澡就載去
把他包太多了
體溫一度太高
等了一會才回復正常
 
 
5/8寶寶打B肝第二劑
 
寶寶一個月又16天
體重=5公斤
身高=?
頭圍=?
食量=90cc
 
姐姐說寶寶的食量太少了
會嗎
只知道他3個小時一定要吃
我都說他好像是鬧鐘哦
 
這一次是我抱去打預防針
去之前先把他餵飽
到了診所他就一直睡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換我們了
 
醫生做了一些檢查
可是有量體重就是沒量身高
會不會
是我要回去自己量呢?
 
到了打預防針的時候
我真擔心他會大哭
 
可是
當醫生一打下去
他大哭了一聲
哭到整個臉都變紅了
我一直安撫他
他又大哭了第二聲
我想說
怎麼辦啊
 
還好
接著他就又睡著了
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
我就忍不住一直笑
哈~~這個壞媽媽
 
只能說
這小子真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