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儒滿七個月了

體重 :8.1Kg

食量 :180 cc

 

去打預防針還是一樣勇敢

只哭個幾聲而己

勇敢的小傢伙

 

會的東西愈來愈多

 

己經學會爬行

也會坐了

以前坐的時候都會東倒西歪

現在可以自己坐起來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超感動的

 

我的小寶貝

每天都在進步

 

很會撒嬌

我坐在床上看電視

他會乖乖的坐在我身旁

坐到睡著,不吵我

 

愛人抱

常常都會二手張開要人抱

 

喜歡洗澡

這是從出生到現在都喜歡的

常看他跟老公玩的很開心

 

真希望

嵩儒可以天天在我身邊

我怕錯過太多他學會的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