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計畫去東埔旅遊開始

住宿的第一選擇~逹谷蘭溫泉農場

第二選擇是沙里仙溫泉渡假村

但我們一個多月前要訂房

己經沒房間了.............

 

找了找

終於有一間有房間的

櫻之泉溫泉會館

於是就下訂了

 

在訂的時候我心裡就想

可能不會很好吧

因為如果是好的應該早就被訂光了

 

果然~~

櫻之泉.............之差啊

 

我們是訂房間內有可以泡溫泉的房型

房價也不便宜

二人房要3600元

.......但...........

 

準備要泡溫泉

老公開紿放水之後

老公試了一下水溫

進來跟我說可以了哦

於是我把嵩儒的衣服脫了

但是水滿之後老公說水有點熱

叫我們再等一下

奇怪~冷熱不是可以調的嗎

但沒有,他只有一熱水出口

 

好吧!

那麼冷的天氣,嵩儒卻光著身子

我很生氣的抱著嵩儒進浴室洗澡

水放了好久

一直都是冷水

好了~~怎麼辦

於是我出去外面裝水的地方裝熱水進來給嵩儒洗澡

 

之後換老公要去泡澡了

想說水溫可能剛好了

哪知

再等的同時,他的水也無聲無息的流掉了

就這樣

老公泡著超熱的溫泉水

我跟嵩儒就在裡面看電視

....................................真是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