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己經好久了

嵩儒只要看到我們泡牛奶

馬上說不要

所以我們就只有等他睡著了

才泡牛奶給他喝

 

這次

嵩儒回來比較多天

他看到蓉蓉喝牛奶

我問嵩儒要不要喝

他回答要~~

我又問了幾次

他還是說要

於是我就泡了60cc給他喝

沒想到他真的喝完了

天吶~~

這是我們等待好久的事了

希望可以延續下去~~

 

這次嵩儒回來快一星期的時間

我給了他滿滿的愛

我要讓他知道

媽媽不會因為有了妹妹而不愛他

所以我老是把媽媽好愛你掛到嘴上

就是要讓他知道

爸爸,媽媽都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