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二歲

買了一個蛋糕回雲林慶祝

看到大家唱生日快樂歌他好開心哦

 

在家裡常常會點名

爸爸,媽媽,妹妹,姐姐,姑姑,阿姨...........

每個人都會念過一次

有時我也會先說一次,他跟著我說一次

最近會一直問這是什麼,我就一直回答

跟他說要去散步了,會很開心的自己準備玩具出門

出去玩問他好不好玩,會說好玩

他爸爸買了一個風箏給他,開心的一直追著風箏跑

很會打妹妹的小報告

看到妹妹咬玩具,會大聲的說~~媽媽~~.妹妹咬玩具

 

去接他的時候會哭著不跟我回家

回家之後要送他去保母家,他又會哭著不讓我走

唉~~

看著他哭著不讓我走,我的心很捨不得

問他說不要去保母家了,回來讀書好不好

會天真的說~~好

 

現在

他己經很懂事了

所以我假日會儘量帶他們出去走走

不想假日都把他關在家裡

而且

我也不想美好的假日都待在家裡

之前覺得蓉蓉還太小不想帶出門

現在己經可以常出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