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哪有時間看小說呢

因為平時都會陪嵩蓉看書

他們看書我在一旁有點無聊

陪他們去圖書館借書,也借了自己想看的小說

於是

開始了我的小說之路了~

 

把看過的一些書分享給愛看小說的大家

 

書名: 冷宮囚妃  

作者: 淺綠

集數:  4 冊

好看等級:  * * * * *

古代~

 

書名: 一代軍師  

作者: 淺綠

集數:  4 冊

好看等級:  * * * *

穿越古代~

 

書名: 錯嫁良緣 

作者: 淺綠

集數:  3 冊

好看等級:  * * *

穿越古代~

 

書名: 天配良緣之商君 

作者: 淺綠

集數:  2 冊

好看等級:  * * * * *

古代~

 

書名: 天配良緣之陌香 

作者: 淺綠

集數:  3 冊

好看等級:  * * * * *

穿越古代~

 

書名: 隔壁的愛情殺過來 

作者: 淺綠

集數:  2 冊

好看等級:  * * * * *

現代愛情~

這本是淺綠寫的現代小說,還滿好看的,風格跟古代落差滿大的,但,還是一樣好看,結局完美

 

書名: 傾世皇妃 

作者: 慕容湮兒

集數:  3 冊

好看等級:  * * * * *

古代~

佷好看的一本書,作者的文筆滿文言文,很容易就有一首詩出現,整個文章很流暢,架構很完整,不過,因為是大陸的書,目前,這位作者的書在台灣出版不多,他的書我真的滿期待的

結局不完美

 

書名: 眸傾天下 

作者: 慕容湮兒

集數:  2 冊

好看等級:  * * * * *

古代~

 

書名: 捨我妻誰 

作者: 圓不破

集數:  3 冊

好看等級:  * * *

古代~

 

書名: 惡女下堂妻 

作者:

集數:  3 冊

好看等級:  * * * *

古代~

 

書名: 侯門混口飯 

作者:

集數:  2 冊

好看等級:  * * *

穿越古代~

 

書名: 一品嫻妻 

作者:

集數:  4 冊

好看等級:  * * * *

 

書名: 契約皇后 

作者:

集數:  2 冊

好看等級:  * * * *

 

書名: 公子別急 

作者: 圓不破

集數:  5 冊

好看等級:  * * *

 

書名: 紈絝世子妃  

作者: 西子情

集數:  14 冊

好看等級:  * * * * *

穿越古代~

真的不得不推薦這一本書

好好看哦,當我看到第一集的時候,就停不下來了,第一集是我一天之內就看完了,接下來的每一集也都是這麼好看,雖然

結局必需會有一位男主角出局,不過,不管你是喜歡哪一位留下來,女主角終是找到她的最愛,

本本精彩,本本好看

真的好羨慕書中人物的好功夫,可以飛過來飛過去,也可以隔空取物

我喜歡這一本書,也喜歡書中沒有太壞的人物,也喜歡男,女主角堅定的愛

結局完美

 

書名: 惡夫不理包子   

作者: 圓不破

集數:  4 冊

好看等級:  * * *

穿越古代~

 

書名: 一品廢妻   

作者: 月出雲

集數:  4 冊

好看等級:  * * * * *

古代~

很好看的一本書,剛開始女主角就很慘,可是不放棄,勇往直前,終跟男主角在一起,不過前3冊真的很精彩,第4冊我覺得太草草結局了,後面的二代番外篇更不好看,有點多餘的.

..................................................................................

還有一些不好看的就不寫出來了

先這一些

陸續更新中~~109.4.23

 

arrow
arrow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