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嵩蓉二人己經是小四,小五的年紀了

看書量也愈來愈大

家裡的書大部分都己經看完了

我也會去圖書館借書給他們看

但是

疫情關係,目前大部份都是上網預約

等書到了,再去拿書

從開紿的有想要看的書單,到後來不知要讓他們看什麼書

於是我開始找書

所以我就把嵩蓉這段時間看的書

他們也覺得不錯的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閲讀123  

是一套啟蒙閱讀、扎根國語文教育基礎的入門書,也是為國小一~二年級小朋友企畫的、適合自主閱讀的橋梁書

 

*神奇樹屋

一整套都很推

 

*蝙蝠巴特冒險記~我兒子看完,一直說好好看

1.《木乃伊女王的願望》

2.《詭祕的斗篷幽靈》

3.女巫的毒蘋果

4.《鬼盜船魔咒》

5.愛唱歌的綠泥怪

6.《極地裡的長毛象》

7.《暗夜裡的華爾滋》

8.《怪醫幽靈的處方》

9.《石巨人的甦醒》

10.古怪的狼人

11.《會哮喘的龍》

12.《生鏽的騎士》

13.《殭屍運動員》

14.《五音不全的美人魚》

15.尼斯湖水怪

 

*屁屁偵探讀本

目前很火紅的書,每一本預約都要等好久哦

不過,小朋友說很好看

屁屁偵探讀本 :消失在暗夜中的巨人

屁屁偵探讀本 : 紫衣夫人的暗號事件

屁屁偵探讀本 : 好景莊有妖怪

屁屁偵探 : 噗噗!小局長的大危機

屁屁偵探讀本 :怪怪偵探事務所

屁屁偵探 :噗噗!雪山的白色怪物!

屁屁偵探讀本 : 黑影竊盜團入侵

屁屁偵探 :噗噗!消失的便當之謎

屁屁偵探讀本 :咖哩香料事件

屁屁偵探讀本 : 偵探對上怪盜

屁屁偵探 : 噗噗!有兩個屁屁偵探

屁屁偵探讀本 : 來自遺址的求救信

屁屁偵探 : 噗噗!世紀怪盜現身

屁屁偵探 :噗噗!找回消失的人氣點心

屁屁偵探 :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奇想西遊記

1.都是神仙惹的禍

2, 怪怪復仇者聯盟 

3, 妖妖要吃唐僧肉 

4, 神奇寶貝大進擊 

 

*找不到山上

*找不到校長

*找不到國小

 

*妖怪醫院

1-妖怪也會感冒

2-狸貓宮殿大騷動

3-妖怪校園大作戰

4-真假鬼燈醫生

5-我的夢會被妖怪吃掉嗎?

6-SOS!七化山的妖怪們

7-我是妖怪醫生的助手

 

*神奇柑仔店

1, 帶來幸福的錢天堂

2, 我不想吃音樂果!

3. 誰需要除皺酸梅

4. 給我變強的狼饅頭

5, 我不要帥哥面具

6, 忍耐鉛筆大逆襲

7, 糟糕!我吃了款待梨

8, SOS!救急媽媽面具

 

*黑貓魯道夫

魯道夫與可多樂

魯道夫與白雪公主

魯道夫. 一個人的旅行

魯道夫和來來去去的朋友

 

*佐賀的超級阿嬤

 

目前就先這些,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嵩蓉一家 的頭像
    嵩蓉一家

    握在掌心的幸福~嵩蓉一家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