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懷中睡著了

 


 

 

小嵩儒二個多月了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換奶粉

因為

基於防範的心態

當初才會選擇雀巢能恩

但買奶粉時

他們說喝水解奶粉會有缺鈣問題

所以才會有想換奶粉的念頭

 

 

可是以姐姐他們的經驗

換奶粉要很注意小孩子的體質及吸收能力

不然小孩子會不喜歡喝奶

所以現在要開始評估哪種奶粉比較好了

 

 

 

 

這個星期五去接寶寶的時候

保母跟我說

寶寶原本三個小時吃一次奶

他把寶寶改成四個小時吃一次

奶量110cc

我覺得還是太少了

 

而且

這一次回來我發現

寶寶大便的顏色變成很深的墨綠色

我有點嚇到

這個顏色正常嗎

還是奶粉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