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25

晚上

嵩儒在洗澡的時候一直跟我說他的牙齒很痛

一直叫我幫他刷牙

洗好了還是 一直說很痛

我看了看時間9點

問老公牙醫診所開到幾點

打電話去問開到9:30

我趕緊抱著嵩儒開車前往

結果~~是嘴破

然後我又請醫生幫嵩儒擦氟

 

回家之後

我就跟嵩儒說不可以再吃嘴嘴了

不然會更痛

呵..........還真的就不敢吃了

但.........他一直哭著說痛

一直叫我幫他擦藥

唉.........嘴破我當然知道痛啊

於是我又把他的最愛嘴嘴拿給他

就這樣痛了足足三天才好

第一天根本都在我的懷裡哭著說痛度過的

也剛好是在假日回二林的時候

所以這一次回二林

我一點度假的感覺都沒有

回台中之後換蓉蓉感冒半夜發高燒

真希望過年前都能好

開開心心的迎接新年

 

念了好久說要帶嵩儒去檢查牙齒的

也就這樣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