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都己經要過元宵節了

這個年假呢?
每天吃喝玩樂
過完年之後~真是胖到一個不行啊~

不過今年的手氣很好
呵….小贏了一些

新的一年
我要以新的自己往前出發
告訴自己…就在前方了

 

好多年沒去賞花燈了
要不是同事說起要去賞花燈
我還忘了這事呢?

我就覺得奇怪
怎麼下班回家,車子愈來愈多
有時都擋到我的車位了
原來今年的燈會在文心森林公園
離我住的用走的就可到

呵...
現在我都知道它幾點放煙火了

不過我只去過一次
人多到不行
吃的也很多
累了也可以坐在草地上休息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