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即將結束

2013即將到來

還是只能說時間過的真快

尤其有二個小孩之後

時間根本是用飛的

 

2012年很平凡的一年

很感恩,知足一年

 

把嵩儒從保母那接回來

一家四口團聚在一起

從剛開始的磨合期

到現在一切都很適應了

真的很開心

尤其看到他們二兄妹玩在一起的模樣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滿足

 

目前

也很珍惜老公陪伴我們的時光

也很謝謝老公照顧女兒的辛苦

真希望103年的三月不要來

 

又一年了

自己設定的目標一一達成

明年度我還是一樣要加油

不論是家庭還是工作

 

以前的我總是討厭自己一成不變的工作

現在的我

很珍惜我擁有的工作

唯一的不滿意是沒有周周休二日

不然就很完美了

畢竟是待了快20年的地方

我想可能是待到自己不想做或者是退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