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23

終於決定這天要去生產了

好巧的是
朋友都這些天打電話來詢問生了沒
我笑笑的說快了啦
不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3.23
一大早便起床了
把澡再洗一次
把東西再整理一次
跟先生先去吃早餐再去醫院
 
到了醫院9點了
開始了我生產的準備事情
可是
到了下午三點前
我都是躺在床上
不是聽胎心音
就是觀察我的血壓
 
肚子餓也不可以吃東西
因為
醫生怕到時我的血壓太高
需要開刀
所以一直不准我吃東西
 
過了下午三點
終於要推我去打無痛分挽了
約三點半推回原來的病床上
準備打催生的藥劑
 
慢慢的
我開始有了便意的感覺
護士小姐幫我內診
開了約4公分
 
又過了一段時間
便意的感覺非常的強烈
雖然打無痛
但並不是完全沒感覺
 
強烈便意感覺
開始讓我有些不舒服
但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這時
謢士小姐又幫我內診
開了8公分
 
到這時候我一直都很順利
 
哪知
當護士開始教我用力的方法時
發現我的出血狀況是有點粉紅色的
 
這時
醫生剛好來
發現狀況不對
馬上推我進去產房
也不管我生產的出力方法根本還沒搞懂
 
但就在拔掉無痛藥劑的時候
我終於體會到陣痛的魔力了
痛到我哇哇叫
但痛的感覺不到5分鐘就被推進去生產
現在根本己經忘了痛的感覺了
 
推進去產房之後
醫生很嚴肅的跟我說
我一定要努力生
現在如果用剖腹的方式生產怕會來不及
 
這時我己經知道情況有點危急了
靠著護士的幫忙
一個護士扶著我的頭
幫忙我抬頭起來出力
二個護士扶著我的雙腳
一個護士壓著我的肚子
一個護士一直回報寶寶的心跳次數
 
當護士小姐回報寶寶的心跳數字
愈來愈少的時候
我不管有沒有痛都很努力的用力
約10分鐘寶寶生出來了
 
但是
我聽不到寶寶的哭聲
 
全部的人頓時安靜了下來
我的心情沒有喜悅感動的淚水
腦中一片空白
 
看著小兒科醫生一直拍打著寶寶
 
好久好久…………….
寶寶才發出微微的叫聲
 
接著護士抱寶寶來我眼前
我摸著寶寶的臉
好心疼,好害怕
 
 
整個生產過程3個多小時
生很快
只是後面的驚險過程
真是另我感到害怕
 
現在
我只要聽到寶寶的哭聲
反而覺得有安全感
 
 
寶寶~~謝謝你健健康康的
媽媽會盡所能的給你
養育你
教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嵩蓉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